請踴躍申請任江履昇女士清寒獎學金(弱勢清寒生)。(新生一年級請於二上再予申請。)

名 額: 本校24名

金 額: 每名50,000元

條 件:

  1. 系所條件: 不限
  2. 區域條件:
  3. 身份條件: 清寒生
  4. 身份限制:
  5. 其他條件: 1.有社團領導經驗、社會服務或工讀證明者優先考慮。2.研究生限發生意外變故者,不含新生。
  6. 學業成績: 清寒生 110學年全部學期 學業:75 操行:80

應繳證件:

  1. 本獎項使用上網填報GOOGLE表單(google表單填報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fTYyA8pvSWCS9QDV8
    請依表單題號,分別上傳檔案。
  2. 除上傳檔案外,亦需至生輔組繳交紙本,供查核用。(必繳交)
  3. 「任江履昇女士清寒獎學金」申請書下載:

申請期限: 111年11月05日 生輔組統一收件,證件不齊、填寫不全一概不負責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有特殊原因,如意外變故,或參加特殊比賽訓練,以致無法達到標準者,得齊備事證說明,提出申請。
  2. 受領本獎學金者,得兼領其他獎學金,但個別獎(助)學金之金額,逾新臺幣五萬元者,不得再申領。
  3. 研究生限發生意外變故者。
  4. 電子檔內容與紙本順序需一致。

若有其他問題,請撥校內分機:50352(張小姐)   或z10604012@ncku.edu.tw詢問。

新生一年級請於二上再予申請。